高峰论坛

牢筑思想防线 中建五局基层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9-10-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参观现场

参观合影

10月20日上午,中建五局四川分公司保利广场党支部联合中海云麓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及重要岗位人员前往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安公社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

在社区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逐一参观了安公社区“潜溪书院”、青少年活动室、廉洁文化广场。示范点以文字、图片、廉洁故事相结合的形式将“微权力”清单的内容、工作流程、监督办法、问责办法等进行公开展示,让“权力运行轨迹”一目了然。从安公社区廉洁文化“一基地、两广场、三走廊、四院落”的建设中,体会到廉洁文化背后的历史故事,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

本次参观学习使项目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家时刻保持自律,坚守底线,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以扎实的工作,服务于项目生产。(通讯员 张黎明 文平)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