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是颠覆更是活出自我:HBR虎贝尔打破“父母”的传统标签

2019-1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二胎政策开放后,专家预测的婴儿潮只发生了一年,去年我国的新生儿数量已经跌破1500万,生育率是全球最低。人口增长的放缓,不但与现在养育孩子的高额成本有关,更与新生代准父母们的育儿观念紧密有关。

HBR虎贝尔:是时候打破“父母”字眼上的传统标签

养育孩子之后,将生活的重心全力偏向孩子,看似是一种为人父母应有的觉悟,“父母”这个词汇好像天然就带着“辛苦”、“伟大”、“自我牺牲”的味道。可是新生代父母大多获得了更好的教育,他们愿意通过挑战认识新事物,获得新经验,从而实现更强的自我控制与自我决断,传统父母的标签已经时过境迁,除了育儿,他们更渴望自我的成长、独立与价值的实现。

超级奶爸+婴儿车婴儿提篮组合

HBR虎贝尔:做好父母,并不妨碍做好自己

现如今,有的妈妈会把自己排在人生重要关系的第一位,理由是:人这一生中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时间最长,伴侣、孩子和父母都是陪伴人生不长不短一段行程的人。

大家都觉得这样的三观很正,孩子借助父母来到这个世界,却非因父母而来;他们陪伴父母,却不属于父母,父母真正的名字是“自己”。

新世纪的宝妈宝爸打破了传统父母的角色定义,对于养育孩子有自己的态度:

做孩子一个并不怎么靠谱的玩伴;

学习育儿知识但又不盲从;

不再是权威,会对孩子示弱,也会说对不起;

重视旅行对孩子和自己的意义;

让孩子做自己,也为自己留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时尚辣妈+婴儿车

HBR虎贝尔正是帮助新世纪父母们,在育儿这一人生期间,多一份轻松与自信,用年轻不受限的心态,积极地为自己探索更多的可能……

把握主流转变,HBR虎贝尔升级品牌理念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希望为年轻父母传递出“保持自我,并变得更好”的理念,用简洁、安全、方便的产品,帮助父母们在关注自我和照顾孩子之间找到平衡,让成为父母的大家,依旧可以热爱自己的热爱,勇敢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内心的力量应当更加强大。

时尚辣妈+婴儿提篮

HBR虎贝尔不仅从放置空间和父母使用等多个角度考虑了舒适程度,使其拥有减震、防晒等多种功能,并成为目前的行业标杆。而且,外观时尚简约,面料图案的打造结合了多种潮流元素,通过文化、色彩的碰撞诠释出艺术与爱。

安全性方面,更是考量周全,产品整体框架和选材上都精益求精,面料和填充物的安全等级都达到了国际品质。

目前,HBR虎贝尔的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婴儿推车、高景观推车、安全座椅、婴儿提篮以及提篮推车组合……满足了孩子和父母的多项需求。它不仅重新定义着婴童出行概念,开启了“差异化”婴儿车新世纪,还能让宝爸宝妈们用更轻松时尚的方式,带着孩子去见识广阔的世界。

HBR虎贝尔始终相信:你能保有真实的自我,带着美好与勇气,给予孩子最珍贵的成长养分。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