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雄克品牌大使延斯-莱曼上海行 点燃“快乐足球”梦

2019-10-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由德国雄克(SCHUNK GmbH & CO. KG)中国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雄克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于近日在上海市松江九亭第五小学正式启动。雄克品牌形象大使延斯·莱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汪小冬、九亭第五小学校长殷海强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雄克品牌大使延斯-莱曼上海行 点燃“快乐足球”梦

9月18日下午,“雄克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开始。莱曼先生作为雄克的企业代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师发展事业部项目主管汪小冬先生完成签约。其后,来自九亭第五小学足球社的8名足球运动员代表上台接受了莱曼先生赠予的足球。仪式结束后,莱曼先生来到绿茵场上,与小球员一起玩转花式足球,体验了另一番足球乐趣。向孩子们传授了诸多看家本领之后,莱曼先生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30分钟的足球比赛,传球、接球、过人、射门……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莱曼先生高超的球技和对足球的热情,也让孩子们领会到了足球运动的精神与快乐。

雄克中国将在未来3年内为该项目提供70万元左右的足球运动装备和修建足球场,用以推动偏远地区中小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预计该项目每年将帮助超过10所学校的师生实现“足球梦”。

雄克品牌大使延斯-莱曼上海行 点燃“快乐足球”梦

建设体育强国,推动中国足球事业,需要提升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正是以此为出发点,致力于将足球运动带进条件落后的农村小学或希望小学,让更多的孩子们有机会接触足球、热爱足球、享受足球,提升孩子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也为国家的足球后备力量做基石。

雄克品牌大使延斯-莱曼上海行 点燃“快乐足球”梦

雄克是一家来自德国的精密机械制造商,2010年正式在上海设立中国子公司。“关爱文化”是雄克企业经营理念的三大基石之一。曾任德国国家队门将、雄克品牌形象大使莱曼先生也一直关心并热衷于向下一代传播足球的乐趣和精神。参与青基会的“快乐足球”公益项目,雄克中国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宣传并号召更多的员工、企业和爱心人士为青少年足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