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举办第一届小学生篮球比赛

2019-10-22    来源:中国网    

为了推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推动篮球运动在小学生群体中的普及与提高,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廊坊市第一届小学生“捷动杯”篮球赛于10月21日成功举办,来自廊坊市的9所学校共计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廊坊市体育局竞体科科长路朝晖在开幕式中表示,这次篮球赛是活跃廊坊市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美好家园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据了解,本次比赛中的优秀球员将成为廊坊市篮球队的新鲜血液,备战2022年河北省第16届运动会。本次篮球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拟举行15天。(刘振山 邢海伦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