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天府新区教科院附中与英国圣格雷戈里中学缔结友好学校

2019-10-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f9b430c078fc48ca9efb9fa351bda8f7kk.jpg

为鼓励学生具有全球视野、搭建中英双方学生交流学习的平台, 10月22日,英国圣格雷戈里中学代表团一行人来到成都天府新区教科院附属中学进行交流访问活动。

英国圣格雷戈里中学校长代表团一行在执行校长杨永红的带领下参观了教科院附中,杨永红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进行了介绍,大家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情况等进行了了解,代表团一行纷纷竖起大拇指,发出了啧啧的赞叹。

99ecd60ecb824cef8a6acb5c8ec729fdkk.jpg

随后,英国圣格雷戈里中学校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特色课程:太极拳表演。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学生们翩翩起舞,大家都沉醉在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里,来自英国的校长和学生们一起合影并赠送学生们小礼物。

0cde6a1517724eff8a5ce3363ccdf1c1kk.jpg

最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中英双方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学校与英国圣格雷戈里中学签订了《姐妹学校关系建立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未来将广泛开展两校合作,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签定完友好协议,学校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dd5074c197d94397875e0efffb599456kk.jpg

我们相信,教科院附中与英国圣格雷戈里中学的合作交流与友好往来将对促进双方相互了解产生重要和深远的影响。愿友谊之路越走越远,愿友谊之花越开越艳。(通讯员  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