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志坚调研常德无线电管理工作

2019-10-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2日,湖南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莅临常德调研指导无线电管理工作。

222.jpg

33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财鑫广场无线电固定监测站和无线电科普展馆,高度肯定了常德市无线电科普馆的建设在全省开创了先河。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无线电管理指挥中心、控制机房、设备检测实验室等基础设施,看望慰问了常德市无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并听取了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44_副本.jpg

555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上,李志坚充分肯定了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过去多年来在业务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工作很规范,业务工作有特色,干部精神状态好,常德的工作经验和态度值得全省各市州学习推广。他还强调,在当前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强化责任和担当,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周平、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王惠连等陪同调研。(通讯员  刘司梦)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