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为民服务办实事

2019-10-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3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永忠,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贺延安带领部分干警来到对口扶贫点村尧天坪镇朱家冲村,走访察看村主干公路修缮情况,为民服务办实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向际万到朱家冲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JPG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永忠与贫困户交流.JPG

要想富,先修路。9月16日晚,朱家冲村主干公路夜晚发生沉降滑坡险情,严重影响村民安全出行和农产品运输。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向际万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了解情况后,积极筹措道路维修资金。村里经过半个月的施工抢修,主干公路抢修工作基本完成,近日将恢复通车。该村支部书记宋奇桂对鼎城区人民检察院表示感谢,赞扬其办实事、办好事,为村民及时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

察看朱家冲村主干公路抢修情况.JPG

最后,邹永忠一行参观了由贫困户为主经营的无公害蔬菜基地,并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生产、生活、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宣传有关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通讯员 肖念)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