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酒蛋蛋 打造白酒行业智慧零售的全新方案

2019-10-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由中国酒业协会指导的中国酒业数字化创新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以“掘金数字时代”为主题,并发布了《2019白酒行业数字化发展洞察报告》,报告指出,数字化变革正在颠覆白酒行业,也催生着行业新机遇。作为白酒行业智慧零售下的新产物,酒蛋蛋正在用贴近年轻人的方式诠释着白酒文化、改变着传统白酒的零售方式。

酒蛋蛋是2019年由长江商学院王君、舒义、赵国义三位校友共同发起的一家从事白酒智慧新零售的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29号迪凯银座14楼。浙江酒蛋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F2C智能自助售酒机,是运用物联网、云计算、 大数据、人脸识别技术,以共赢姿态打造的白酒智能自助消费的全新商业模式。酒蛋蛋的诞生,一方面为6亿酒友提供了全新的饮酒解决方案,为传统酒业解决了种种弊端,真正实现白酒从厂商直达餐桌,让消费者喝到高品质低价格的放心酒,扫码购酒,按需购买,方便了更多的人;另一方面以消费者扫码体验一两为入口,增加客户体验感的同时对线下消费人群、场景、终端进行数字化分析,感知消费者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酒蛋蛋推出的“千城万店”计划,可以实现线下零售从数字采集、存储、分析到店铺智能化的管理,以“让每个老百姓喝上一口实惠放心酒”己任。

随着的主力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传统白酒的销售并不能再满足市场需求,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要素。酒蛋蛋敏锐地嗅到了市场的气息,将目光聚焦在白酒的最后一站——酒桌,推出酒蛋蛋智能售酒机。酒蛋蛋智能售酒机通过“智能售酒平台+移动终端”两大端口构建白酒行业智能售酒双向F2C模式,以用户体验为切入点,以独家防伪溯源技术体系为大众消费者提供颠覆式的趣味购酒体验,在场景、运营、数据、技术等方面进行精准营销,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迅速成为餐桌上打卡必备的新萌物。

除了极佳的用户体验,酒蛋蛋秉承着可持续发展、普惠、利他、合作共赢

经营理念也为传统白酒行业的种种弊端提供了解决方案。酒蛋蛋的创始人王君,拥有20年白酒资深从业经验,对白酒市场运作有丰富经验,也深知白酒行业存在的问题:多年以来,白酒行业的销售模式一成不变,白酒从酒厂生产出来,会经过多达7层代理商的层层加价,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针对传统白酒零售流通环节多、渠道难控等问题,酒蛋蛋创始人王君和长江商学院另外两位同学共同创立浙江酒蛋蛋科技有限公司,在他们眼里危机也可以变成转机。酒蛋蛋所出售的酒,是由酒厂直供,避免了代理商层层加价;售酒机内含内置加密芯片、杜绝酒水人为调换;通过扫描售酒机上的二维码,快速出酒,消费者可按照饮酒习惯和需求,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扫码购买,按需出酒、按量付钱,想喝多少扫多少,而且还有“首次免费喝一两,成功分享各得一两”的优惠活动。此外,酒蛋蛋突破了传统零售场景局限,由此而盘活线上线下流量,还可将跨平台、跨媒介的消费者,通过二维码,沉淀为自有数据资产,实现未来的长效数字化运营和触达。

酒蛋蛋用创新模式去卖传统好酒,坚持围绕诚信、创新、超越、用科技拥抱世界的核 心价值观,用互联网智能产品创造喝酒新体验,真正做到了酒品厂商直供、酒友适量消费、酒商快速回款,让消费者喝到高品质、低价格、零距离的优质白酒。同时,酒蛋蛋也为白酒行业打造了更完善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树立了白酒行业的智慧零售标杆,必将成为更多酒企、代理商和消费者的选择!(通讯员 刘元)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