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开展“情系家乡、爱心捐赠”活动

2019-10-31    来源:中国网    

10月31日,廊坊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孟庆玉携百事通十余家门店负责人,开展“情系家乡,爱心捐赠”活动。以真诚之心,用实际行动,为杨税务民政服务事业中心的孤寡老人送去生活慰问品,尽企业的绵薄之力。

孟庆玉代表廊坊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的全体员工向杨税务民政服务事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随后在杨税务民政服务事业中心刘主任、赵主任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老人的活动中心、医务室、食堂、菜园等,并与这里的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通过参观可以感受到生活在这里的老人生活规律,业余生活丰富,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这些孤寡老人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最后孟庆玉再次对杨税务民政服务事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表示从事这份工作需要有一颗博爱之心,坚韧之心。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组织类似的捐赠慰问活动,并将此作为企业的文化进行传承和发扬,也号召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