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首饰跨界国潮,MASHAIRI X 《葫芦兄弟》首次推出项链耳环产品

2019-10-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首饰跨界国潮,MASHAIRI X 《葫芦兄弟》首次推出项链耳环产品

国潮正当红,谁是最萌IP?在老干妈、李宁、健力宝等品牌纷纷跨界之际,最萌IP葫芦兄弟官方授权,近日不仅跨界,也跨越了性别,第一次联合新锐珠宝品牌MASHAIRI推出了葫芦兄弟系列联名款首饰。

2019年11月初,由葫芦兄弟的版权方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独家授权,珠宝首饰品牌MASHAIRI根据葫芦兄弟IP,开发出了葫芦兄弟系列耳环、项链等首饰产品,这是葫芦兄弟第一次推出首饰类产品。超级IP葫芦兄弟近年在“国潮”产品开发方面,屡有令人意外又在情理之中的跨界合作,如拍摄宣传片点赞冬奥会,与亚朵酒店联合推出动漫主题酒店,这一次MASHAIRI的首饰产品,持续推进了国潮IP与日常产品的深入融合。

作为一个曾吸引过张钧甯、李治廷、张柏芝、李佳琦等明星网红超级用户的新锐珠宝品牌,为何选择了葫芦娃这个超级IP进行合作?

日前,由人民网研究院、百度联合发布的《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报告显示,自2009到2019年10年间,中国品牌的关注度占比由38%增长到70%。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国潮产品,成为一种新的风尚。

MASHAIRI的创始人认为,对于出生与1980、1990年代的中国年轻人来说,葫芦兄弟是一个儿时最深刻的回忆,也曾深入融入到这一代人深层次的性格与趣味之中,用户可以通过佩戴这些产品,既能表达自己与朋友的共同记忆,又能表达自己独特的个性与品位,作为购买珠宝的主力女性用户,在传统的美丽精致的千遍一律之外,还有一种“偶尔奇葩”的选择,彰显自己的个性、趣味与创意。

央视网少儿守护人、蜂蜜阅读创始人付立平说:对于在“独生子女时代”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葫芦兄弟不仅是一个“国民童话”,更是一种少年的陪伴,虚拟的葫芦兄弟,他们妙趣横生的能力与个性,尤其是伙伴教育方面,葫芦兄弟让独生子女们能够感受到不同性格与能力伙伴的魅力,从而能形成一个丰富人生观。葫芦兄弟,不仅有知名度,更深入灵魂,与首饰这种能够深度表达自我的产品合作,可谓绝配。不仅自己可以选择,也与闺蜜、老友们一起,相约佩戴,具有一种温馨的社交功能。

据悉,根据官方授权,MASHAIRI这次开发了十款新品,包括与葫芦娃对应的七彩珐琅葫芦吊坠、七子葫芦彩锆吊坠、七彩葫芦耳钉、七子葫芦镂空手链等七子系列,以及葫芦藤项链、葫芦藤手链系列,银葫芦耳饰、镂空葫芦耳饰系列,还有一个藤上七葫芦不对称耳饰等。

据设计师介绍,这次MASHAIRI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首饰先进制造研究中心,利用“珠宝黑科技”珠宝3D打印技术,打造属于独一无二的用户专属紫娃宝葫芦吊坠——该款创意来自于将“妖精”收进自己的宝葫芦,但用户也可以通过预定,不仅能收“妖精”,也可以将你想要的“财运”、“桃花”、“文昌”、“萌神”等个性化愿望收入葫芦之中!

据悉,经过数月的测试与打样,葫芦兄弟系列首饰品牌在2019年双十一之前,MASHAIRI X 《葫芦兄弟》联名款已在MASHAIRI天猫旗舰店及其在深圳、重庆等地的线下门店上线;并且参与双11付定金就立减活动。价格低过双11,超值折扣。(通讯员 张欣)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