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开门纳谏

2019-11-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9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座谈会,与市第五组监督员面对面沟通。

监督员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与生态环保工作情况介绍,对危废处理费用等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提出“污染治理要标本兼治”“秸秆禁烧要疏堵结合”“宣传发动要声势浩大”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针对这次调研反馈以及自查、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市生态环境局将深入剖析,能立行立改的坚决立行立改;需逐步整改的迅速拿出整改方案,马上落实整改;对一些因客观原因或条件暂不具备,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多做宣传、耐心解释,争取理解和支持,确保各位监督员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以这次座谈为起点,以征询意见为重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通讯员 周沫)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