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宝家乡野科技推出第三代住宅产品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3日,宝家乡墅科技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据悉,经过三年针对30W+客户数据调研,宝家乡墅科技在老款A1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孵化出兼顾不同业主需求的突破性产品——A1 2020款乡村住宅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A1 2020款是宝家第三代产品,历经300多次升级改造,整合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最终打造出这款搭载安全用电、防水防潮、照明控制、灯光环境四大系统的乡村住宅。与之前的A1不同的是,该款支持欧式、海派两种风格任选,并适用120㎡、130㎡、140㎡和150㎡四种宅基地,两层+阁楼和三层+半地下室两种楼层可选,可选方案达到24种,满足不同业主的实际需要。

36033a0900a07d3adb2705acca5a044.jpg

除此之外,考虑到乡村住宅主要是老人家居住,形成了一整套老人关怀系统:如楼梯踏步仅15公分高,方便老人轻轻抬腿即可上楼,老人卫生间安装防摔扶手淋浴凳等,减少卫生间意外滑倒伤害,老人房按照酒店标双设计,照顾老人家晚间睡眠浅互不干扰又互相照顾的需求。此外,在乡居生活、体面社交上也做了大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3日,宝家乡墅科技与天猫达成“先建房、后收款”的战略合作协议,天猫为宝家定制资金担保交易服务,让选择宝家的客户可以 “先建房后收款”。

c697eaa7fed65349c387c5ad22ba065.jpg

宝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异地交付、整体交付其实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考验着一个企业的异地施工管理能力和供应链驾驭能力,但是回乡建房作为整个社会的痛点,必须要有专业机构介入。宝家看好这个大蓝海,三年来将所有精力都用在关注客户需求上,已经形成了越来越完善的解决方案。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为“让乡村再没有不好住的家”而持续奋斗努力。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