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V看营商环境——湖南产业园区巡礼”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3日下午,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之“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 ·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湖南省微信公众号联盟大V组成的20余人媒体团,将走访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参观调研湖南省内各大产业园区,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大民生,更好地助力湖南建设。

111.jpg

优化营商环境离不开舆论环境的支持。启动仪式上,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理事长黄晓阳介绍,本次活动是微信公众号联盟大V近距离了解湖南营商环境的最佳机会,也是为湖南招商引资鼓与呼的最佳窗口,打开眼睛看湖南,迈开步子走湖南,是湖南公众号联盟的社会责任。他希望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的会员单位和创作者们积极参与,大胆着墨,共同把这次活动推向新高潮。

222.jpg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致辞时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一定要有互联网思维,他呼吁微信公众号联盟与媒体朋友们各显神通,用一篇篇报道、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下湖南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起为湖南优化营商环境鼓与呼,助力湖南打造成一流营商环境大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湖南经济建设递交成绩的一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湖南优良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安心发展。作为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 ·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和腾讯·大湘网主办。腾讯·大湘网依托腾讯优势资源,结合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大V等优质资源,选取湖南最具潜力的城市以及国家级经开区,以改革和发展为主线,以小见大呈现出湖南结合自身优势所带来的答卷。(通讯员 曾沁丰 金燕 )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