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WTA群星闪耀“我的绽场” 新必胜客完美活力盛放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3日,为期8天的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收官。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女子网球赛事,今年,以“我的绽场”为口号的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可谓群星闪耀。而作为赛事餐饮服务商的必胜客,也在这个“绽场”中不断制造新发现,用极致服务为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共享赛事激情和美味,完美活力盛放。

1_副本.jpg

必胜客助力WTA赛事,共享激情和美味

2018年,WTA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这一伟大的赛事将与深圳“十年相约”。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是全亚洲范围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和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同时也是深圳建市以来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这项赛事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女子职业网球选手,阿什莉•巴蒂、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大坂直美等在深圳这座代表中国速度的活力之都,燃动无尽激情与精彩。

必胜客品牌总经理蒯俊表示,“必胜客跨界世界级体育盛事,将网球文化和体育精神融入品牌内涵,也旨在鼓励消费者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每一份拼搏与挑战,创造更多有仪式感和记忆点的瞬间。必胜客希望通过美食和让人心动的细致服务,成为总能给消费者带来灵感的地方。”

在创新的道路上总有新发现

“Sparks Will Fly—我的绽场”,本次赛事的中英文口号寓意着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不仅是选手拼搏奋斗、追逐奖杯和荣耀、火花迸溅的“战场”,还是赛事精彩、球员水平、球迷能量和网球魅力粲然绽放的“绽场”。当美食与顶尖女子职业网球盛事汇聚,当最闪耀的明星在最富潜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碰撞出无限的火花,点亮鹏城,燃动中国,闪耀全球。

2_副本.jpg

荧光绿色的餐棚带给球迷食客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馆赛场内,高手过招,比赛紧张激烈,网球迷们用心观战。而赛场外,必胜客精心准备的餐棚也严阵以待,第一时间为饥肠辘辘的球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餐饮服务。放眼望去,荧光绿色的餐棚在阳光下显得运动气息十足,充满活力。面带笑容的必胜客工作人员也都穿上了荧光绿色的T恤,带给球迷食客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是必胜客娃娃机新鲜有趣,吸引了一众大小球迷前来挑战。不断突破自我,寻求新的发现是体育赛事的精髓,也是必胜客坚持实践的品牌主张。

3_副本.jpg

必胜客娃娃机吸引了一众大小球迷前来挑战

必胜客进入中国29年来,持续加速焕新,在不断突破与颠覆中持续引领西式休闲餐饮的新趋势。过去三年,必胜客上新和升级的产品超过380个,真正满足食客们对美食的需求。而不倦探索和创新的精髓不仅用于对美味的钻研,也被融入必胜客的品牌基因,使其不断在用餐体验、环境和服务上焕新升级,给食客不断带来新发现。

在跨界的道路上总有新发现

继今年4月的F1大奖赛、6月的Mini赛和10月的大师赛后,此次必胜客再度助力顶级赛事,再一次彰显了世界体坛对必胜客业品质及美味匠心的认可。其实,必胜客的跨界远不止于此。

4_副本.jpg

球迷食客在WTA赛场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比赛

去年秋天,必胜客与纽约知名时装设计师 Anna Sui的合作,让餐厅服务员穿上了带有经典“安娜紫”的定制制服,展现年轻潮流新形象的同时也希望带来更贴心的服务;去年中秋,必胜客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合作推出“芝心踏月宫廷团圆月饼礼盒”,并在2019新年伊始,再次联手创新推出中西合璧的“御意下午茶”系列,在西式下午茶系列中创新融入中式宫廷点心。国庆前夕,必胜客美食还与艺术精彩跨界,揭晓创立于上海玻璃博物馆的玻心璃语品牌为必胜客量身定制的12款玻璃冰激凌杯。随后必胜客品牌首次推出“金秋季”,发布“必胜客中国味道”系列新品,以及4款新中式风潮的精美餐盘。以此,全方位展现品牌在各个领域的跨界新举措和新探索。必胜客希望不断跨界合作,用多元的创造力持续创造意想不到的新鲜感和好味道。

打造全新必胜生活,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

据了解,赛事期间,必胜客WTA主题餐厅也在深圳海上世界必胜客餐厅惊艳亮相。不但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更有WTA明星球童到店打卡,“萌气”十足,运动感MAX!明星球童与网球迷欢乐聚餐,共话WTA精彩赛事,共享美好下午茶时光。

5_副本.jpg

明星球童与网球迷在必胜客WTA主题餐厅共享美好下午茶时光。

与此同时,必胜客“牛人卡”也“牛气”全开,助力WTA赛事!据悉,牛人卡是49元季卡,开卡后90天内可享牛排单品半价供12次。一块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的牛排,不仅能填饱你的幸福,还能为你速度充能,补充营养,让运动更好坚持。可谓“牛排富含蛋白质,运动持久更蓄能!”

WTA赛场内,必胜客精致美食和年轻、时尚、活力元素随处可见,必胜客主题店内,温馨家庭、三五好友共享休闲时光。下午茶、牛排,网球、赛场……必胜客不断通过餐厅环境的焕新、更多的消费者互动活动和跨界合作来打造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的品牌文化。

6_副本.jpg

必胜客打造打造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的品牌文化。

可以说,基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及对用餐体验的多样化追求的洞察,必胜客自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以来,不断推出匠心美食、升级餐厅环境以及探索各式创意跨界。从第一次提出休闲餐饮的概念,到如今必胜客品牌还将致力于打造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的品牌文化。更多匠心制作的美食、餐厅环境的焕新、更多的消费者互动活动、更多的跨界合作将陆续登场,等你发现。(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