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谷田稻香万圣主题店 中西文化魅惑融汇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鬼魅的南瓜灯,张牙舞爪的骷颅头,变幻的灯光……万圣节就是西方的鬼节,如今人们为了庆祝万圣节的由来,以古灵精怪的装扮让节日呈现在积极欢快的氛围中。在谷香稻田的长风大悦城店,很多匆匆而过的行人忍不住对店门口的万圣节"惊艳"的装扮停留驻足。

据悉,国正中心店和长风大悦城店为谷香稻田的主题店。在2019年万圣节之际,谷田稻香携手世界五百强可口可乐公司联合推出以芬达夜光罐为特色、以“谷田哈啰喂万圣美味日”为主题的万圣活动,为着一场东西方文化合璧的盛宴而精心筹谋、大放异彩,用大力度、大优惠、大惊喜的系列活动赢得食客们的热捧。

狂欢霸王餐 谷田诚意回馈广大食客

无论是纸蝙蝠、南瓜灯还是巫师帽,精致的万圣节布置不仅吸引食客的眼球,大幅度的优惠活动以及夜光芬达罐为万圣节带来的魅惑,足以让食客们充分感受万圣节的节日氛围。作为谷田稻香的会员,只要在活动当天抽中就可以作为万圣节霸王餐50名中奖人员之一,当餐的费用即可全免。除此之外,还有谷田招牌蒸蛋、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的“闪闪”的夜光罐芬达、代金券等等,都是回馈食客们的福利。

“我是谷田稻香的一名老顾客了,主要是这个米实在太好吃了,有妈妈煮的那种温情的味道,这次万圣节活动其实也只是偶尔路过,就想进来吃吃看,看到餐厅有办理开通会员系统想着反正要吃的就办理了下,会员的活动优惠也是可以的,没想到中了霸王餐,这个惊喜来得有点意外。”食客张先生当天办理了新会员,没想到中了霸王餐,他非常满意餐厅的万圣节布置,同时对赠送的夜光罐芬达称赞其“颜值很高”。

中西合奏曲 东方米饭的味蕾盛宴

“从田间到舌尖的稻香”,谷田稻香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主食材——米饭。万圣节推出的黑椒牛肉主题套餐,也就是万圣节活动期间主打的节日套餐,包含黑椒牛肉菜、瓦锅饭、蒸蛋和夜光芬达罐,浓浓的东方稻香和鬼魅的西方万圣节装扮相遇,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另外一厢主题店的国正中心店,只见一对情侣拿到芬达夜光罐爱不释手,“这么有创意的芬达,真是忍俊不禁,都舍不得喝了,在家里放着当装饰都行”,其中的女孩笑笑说,“没想到谷田也推出这么有趣的活动。”

米饭,承载着家的脉络和温情的牵挂,这是东方稻香文化的主要标签;万圣节则从原来的西方鬼节衍变至今,成为祈福平安的日子,同时也是庆祝秋天丰收的节日。“我们谷田稻香为什么要举办万圣节主题活动,而且还把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客户,主要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中西方文化得以更好地融汇贯通,把我们用心做的米饭推广给更多的食客”,活动当天正在忙着办理新会员的国正中心店店长说。

无论是探索米饭的极致,还是通过万圣节活动给客户带来更优的体验,谷田稻香正在走一条“东方稻香与西方潮文化”的火花碰撞之旅,期待以后推出更多新奇的主题活动,不断带给食客们瓦锅上的美味、舌尖上的传奇、文化上的交融。(通讯员 韦涛)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