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宏义罗浮物业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0月25日,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市西博城举行。来自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省级相关部门、诚信企业、媒体代表近1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7个部门联合开展,旨在通过评选和表彰诚信民企从而进一步提高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建设整体水平,打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

宏义集团成都罗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诚信口碑和业主的广泛认可在全川近百万家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称号,同时也被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

罗浮物业深耕行业二十载,一直将诚信作为公司立业之本,秉持“用心服务,和谐美满”的服务理念,从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坚持诚信经营,树立罗浮品牌,努力成为物业行业内诚实守信的品牌企业。宏义发展集团热销项目宏义江湾城、攀枝花红山国际康养度假社区、阆中山湖语等都由罗浮物业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诚信之本,长远之道。坚守“诚信、自律、责任”的价值追求,已经成为罗浮物业品牌文化的重要基石。罗浮物业此次受到表彰,不仅对企业本身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对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周奎)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