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打卡新兴网红春阳茶事 你确定不来赴周董的奶茶约

2019-11-04    来源:北国网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拉过勾的我相信“杰伦小公举都来赴约了,你确定不来吗?

就是这个春阳茶事!你打卡了吗?被周杰伦、余文乐、潘玮柏都疯狂打开的奶茶店,怎么可以不去试一试呢?最近一出现在抖音、微博、ins甚至朋友圈,就会被奶茶包围。到底是什么支撑着年轻人的奶茶瘾,是无处不在的奶茶店!但如今自带流量日夜排队爆红的当代年轻人必不可少的快乐源泉就是它——春阳茶事!

春阳茶事为什么这么火呢?或许就是颜值+口味即正义吧!用超高颜值定义新世纪的奶茶品味,处处彰显着饮品的美观和品质同样重要!包装精致简约,符合年轻人追求的简单但却又亮点的品味。最重要的仍然是味道!春阳茶事,或许你已经早早听闻它的名声,在台湾,据说每家春阳茶事都要排长长的队才能等到,台湾人几乎人手一杯的心爱之物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与春阳茶事相处越久就越觉得舒服。

今天好开心就来一杯凉凉的鲜百香青茶吧!今天不开心就来杯甘蔗青茶吧!今天是工作日就来杯覆盆子乌龙!今天休息,来杯满橙红柚绿!今天想逛街,就来一本金桂芝麻燕麦鲜奶!今天逛街逛累了,就来杯芝士玛奇朵红茶吧!今天想杰伦了就来一杯黑糖珍珠鲜奶!浓厚香纯的奶味和黑糖在一起浓浓的丝滑,真不愧是周董的最爱,这么多年,奶茶一直都在周董心中不可替代原来秘密就在这里!

来都来了,怎么能不尝一尝这三款火爆了的口味呢?

柠檬蜜乌龙/蜜桃乌龙

640.webp (1)

什么叫做有大人感的茶味饮料,说的就是春阳茶事本茶了!乌龙茶基底最好喝的非它俩莫属,一口吸进来,鲜醇的果味让我沉醉,紧接着就是茶的甘厚,两种就如沐春风般沁人心脾,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虽然水果味是用糖浆调制,但是乌龙茶的挑选都是满满的诚意,用鼻子用嘴巴用味蕾可以感受到的用心。蜜桃喝起来有种清新可爱的感觉,柠檬就有着大人感,酸味和茶味都会有种成熟的感觉。

黑糖珍珠鲜奶

看上去就是满满的热量啊!但是它的热量配得上它流入心间的甜。生活不论再苦难,来上这一口,就真的“死而无憾”。鲜奶的味道真的很充足,黑糖清甜到奶油也无法忘记,珍珠也是嚼劲十足,越嚼越上瘾。黑糖鲜奶珍珠的软硬度的结合,一碰撞就会出现火花,给你最甜蜜的暴击!黑糖和鲜奶相互交融,就会在杯壁上勾勒出一幅绝美的渐变油画!终于知道杰伦小公举抱着奶茶等你下课的心情了,又浪漫又甜蜜!

甘蔗青茶

小时候对街边的甘蔗流口水,但是又因为咬起来费劲不想买,后来看见甜甜的甘蔗汁太让人满足。谁能想到甘蔗还可以与茶结合,而且会表现得如此完美,甘蔗的清甜爽脆配上青茶清香,一口下去像是掉进了森林中,整个人都被森林的干净纯粹感染!即使甜度再次升高,也只会让人体验到青茶中的甜香,丝毫不会感到甜腻!或许有些食物的相遇是一份意外之喜也在情理之中吧!

抱着春阳茶事就知道什么是温暖从胃中迸发,甜度上头难以悲伤!这可能就是春阳茶事带给我的感觉吧!从进入店里的那一刻,从店内的精美布局就感受到了做茶的用心。带过台湾来的朋友去喝春阳茶事,她给我讲了关于春阳茶事的故事,其实春阳就是台湾的一个小小村落,一百多年来,很多台茶都起起落落,但春阳的茶依然坚持着最传统的制茶方式,承袭别具一格的抟揉制作,也就是传统的“看菁作菁”,所以,每一杯茶都是细致斟酌后的成果。这也是明星们酷爱此茶的原因。百年好茶,几经风雨也不会改变最传统的做法,沁人心脾让人好生欢喜。

如今,年轻人把喝奶茶当成一种获取快乐的方式,如果你快乐的话,就来一杯奶茶!如果你不快乐的话就更要喝一杯奶茶!如果现在很多奶茶店都摆在你面前,你愿意踏入春阳茶事感受一下台湾茶文化的精髓,享受一下什么是“不分老中青,三代都爱饮”,和西门町来一场味蕾的约会,静下来品尝一杯茶的故事吗?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