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涵水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推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投放质量,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平昌县涵水小学于11月1日开展了“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师生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3个部分组成:垃圾分类实践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学生参与度非常高,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并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分类投放不同的垃圾,使资源合理利用。

为了加深师生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学校还积极采用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如黑板报、手抄报、展板、LED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的师生及更多的人懂得如何去处理生活中的垃圾,并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通讯员 梁芳)

图片1.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