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举办2019社交电商衡阳峰会 粉象生活受邀参加

2019-11-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10月29日,以“趋时更新,经世致用”为主题的2019社交电商衡阳峰会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会议中,以“王船山对中国经济尤其是电商经济的时代价值”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现场,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现身为衡阳茶油代言推介。对“衡阳组建油茶产业发展局、建立油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安排1亿元油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发展油茶产业的有力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力荐衡阳知名茶油品牌进行,对打造“中国茶油第一强市”展现出了无比的决心和实力。而就在会议之前,粉象生活的溯源小分队就来到了衡阳的油茶基地,探寻最优质的山茶籽及其周边产品。同时,一款名为“青彩”山茶籽洗护套装的产品开始在粉象平台上架销售,由于该产品使用现代工艺成功提高了茶籽活性成分的保留,具有控油固发、滋养柔顺的突出卖点,一上线就受到平台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粉象生活是一个综合型导购优惠返佣分享型社交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做全网全品类的供给。饮水不忘思源,粉象生活在致力于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通过整合平台优势资源,助力消费扶贫。粉象生活采用源头直采的模式,迅速打造了无锡阳山水蜜桃、新疆火焰山哈密瓜、南阳“落地不到30秒的蛋”、大荔黑布林、临安天目山小香薯等数十款爆款农特产品。不仅从源头解决了农户的产品外销的问题,还确保了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东西,让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农村,走向更为广阔的市场。这种模式对促进就业,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受到了衡阳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会上,社交电商衡阳联盟正式成立,粉象作为社交电商衡阳联盟成员单位之一,获得衡阳市委书记授牌,一方面是大会组委会对“粉象生活”现阶段发展的肯定,也必将鞭策粉象生活进一步为社交电商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粉象生活将继续秉承“一地一品 万象助农”的坚定信念,坚持源头供应链,助农帮农。并严控货品采购和售后服务体系,切切实实以消费者为中心。同时,粉象生活也用实际行动,扶持优秀品质的农产品,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帮助更多的农民实现增收的目标,为大山深处乡村农民解决滞销等难题。在电商助农的道路上不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