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唯品会正品有哪些硬货 亲测推荐美国好用化妆品

2019-11-05    来源:北国网    

唯品会正品这么多,买哪些好呢?作为一个踩过雷拔过草,经验丰富的美妆买手,给你推荐亲测好用的美国化妆品!

说起美国美妆品牌,必定少不了标榜大胆自恋的时尚美妆WET N WILD,爱称湿又野,它家是开架彩妆品牌,很多产品都适合秋冬的气息,唯品会上的WET N WILD很全,买过很多化妆品。除了他家的枫叶暗橘口红,我最爱的就是色号#P3272 杏桃美味的腮红了!属于有点棕有点偏土黄的颜色,甚至不知道的人拿起来还以为是修容色,看上去以为是不合适黄皮的自己,但上脸的时候就惊了,完全就是好看的腮红色,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土棕了,还有珠光色,刷出来很有高级感,粉质细腻,肤质状况不是特别好的盆友也能hold住,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颜色真的超值了。

是唯品会正品无误了,美国的美妆产品一般都只能代购很难买到,像在唯品会这样打折厉害、而且产品又全的地方买真的是很方便的事。我已经连续用了一个月这个腮红了,超级喜欢,一点都不猴屁股,偷偷跟姐妹们说它还可以当成眼影用噢!

还有一个比WET N WILD更老的品牌,伊丽莎白雅顿在1910年诞生于纽约,它最有名的产品就是时空胶囊了,因为太多人推荐金胶我就不推荐了,我推荐它家另外好用的一款晚霜--伊丽莎白雅顿时空弹力晚霜,当时在唯品会看到的,惊呼原来伊丽莎白雅顿还有非胶囊产品!就买来试用了。

这款晚霜成分含有可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八胜肽,简直是我干皮冬日最爱,有时特别干的时候,还需要再叠加保湿面霜。

刚打开涂抹可能会感觉有些油腻,但按摩一下就吸收很快了!果然是唯品会正品的质量了,真是不用不知道。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