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磴子小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能平稳有序开展,日前,平昌县磴子小学对校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是学校又一次安全管理细节性大排查,也是学校的常态工作。重点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走廊、微机室、功能室、食堂等地方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于存在的隐患,学校负责人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使学校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通讯员 何青霞 郑玉华)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