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建五局保利木综厂项目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9-1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kk.jpg

正值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提升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11月8日,中建五局保利木综厂项目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救援”培训,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image003kk.jpg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及现场实地演练两大部分,理论培训涵盖消防安全理论知识与常识、火灾应急救援知识及火灾事故案例分析。项目安全总监钟世燕通过分析近年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为工友进行了安全事故防范方面的全面解读。此外,钟世燕还通过“提问”与互动环节,为大家分析了生产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险情,并就消防工具使用、火灾预防、正确逃生、应急管理等知识点与工友们作了进一步交流,令全体人员对正确应对安全隐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培训人员深入“一线”进行了现场实地演练,通过实践进一步巩固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表示将以身作则,恪尽职守,为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项目全员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下一步,项目将多措并举,落实人员安全责任,加强排查与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曾静 卿遇柯)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