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雨磅礴 10分钟内3个UU跑腿小哥为她停下

2019-11-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今天虽然很倒霉,但有你们很温暖”

近日,笔者被@到了一条有意思的微博。这位女士在10分钟内连续遇到三位UU跑腿小哥的帮助。原本不觉是什么稀奇之事,细问之后才了解到了各中缘由。

那天,她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下班回家,天空乌云压顶,随时可能天降暴雨。距离回家还有8公里路程,虽然不算很远,但也不近。抱着忐忑侥幸的心理开始迅速往家赶。

结果,就在距家1公里左右的地方,电动车突然没电了。更不巧的是,大片的雨滴开始呈加速度式降落,车子、人,瞬间全被淋了个遍。更倒霉的是,路两侧连个避雨停留的地方也没有。

看着原本精致靓丽的自己瞬间变成这幅惨样,真有种举目无亲、无依无靠的凄凉感,再加上白天工作中的各种不顺,心情分分钟崩溃,负能量像暴雨一样已经完全裹挟着自己,随时原地爆炸。

“需要帮忙吗?车子没电吧?我载你走吧。”就在她完全被坏心情左右的时候,一个身穿橙色UU跑腿服装的跑腿小哥,骑着电动车停在了她旁边。她先是一愣,然后连忙招招手说:“不用了,家就在前面,马上就到了。”

这突如其来的一声问候立马把她从坏情绪中拉了出来。可是浑身湿漉漉的也着实难受。结果没走几步,又一位跑腿小哥停在了她面前:“需要帮忙吗?雨下这么大,我捎你一段吧?”。“谢谢,不用了不用了,路口就是我家,马上就到了。”她再次谢绝了跑腿小哥。眼看就要到家的时候,又一位UU跑腿小哥停在了她面前,问她是否需要帮助。

短短不足10分钟的时间,三名UU跑腿师傅为她停了下来。而此时,那一次次突如其来的问候早已经温暖了她整颗冰冷的心,心情也拨云见雾似的明媚了起来。“感谢善良温暖阳光的跑腿师傅!”

了解到这里,笔者也就不难理解这位女士@我的原因了。我们都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一瞬间的事”,每个人都在砥砺前行,艰难的时候,或许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温暖的问候,一个轻轻的拥抱。

事实上,据笔者了解,UU跑腿每天都会收到不同用户的感谢。有因为参加婚礼,却被堵在路上险些迟到,然后寻找UU跑腿师傅搭载的;

有丢失钱包,UU跑腿师傅拾金不昧,亲自送到警察局的

有搬不动快递的大学生,UU跑腿师傅看到后,免费帮忙搬运的

还有车子坏在路上,被跑腿师傅送回家,调侃“感谢师傅救我狗命”的。

UU跑腿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实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 这跟UU跑腿的价值观密不可分: 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和其他同城即时服务平台不同,UU跑腿始终把“跑男第一”放在首位,并通过提升跑男收入及关心跑男家庭从而和跑腿师傅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从而才能做到为广大用户提供“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即时服务,让千万用户享受到所想即所得的美好生活即时需求。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