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花源旅游区通过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1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过文化和旅游部专家评审会的严格评审和筛选,常德桃花源旅游区顺利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进入创建国家5A级景区预备名单,标志着常德桃花源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26174dc4189344c2bb779fa1bb56a0a5.jpg

在文旅融合潮流下,文化和旅游部对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评审会于11月5日至6日在北京进行,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通过观看景区景观质量宣传片、创建景区景观质量汇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现场提问等环节,常德桃花源旅游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相关要求,在全国30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

图片1.jpg

据了解,此次常德桃花源旅游区作为湖南省唯一推荐进入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的景区。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创建主体单位将按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广体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制定创建方案和工作任务书,并稳步开展创建工作,力争早日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行列。(通讯员 李宁 刘志勇 杨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