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多喝热水"被喷多年 原来是没选对水

2019-11-12    来源:北国网    

“亲爱的,我感冒了。”——“多喝热水!”

“亲爱的,我头疼。“——“多喝热水!!”

“亲爱的,我肚子疼。”——“多喝热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多喝热水“成为了很多男同胞们的口头禅。每当听到这四个字,女同胞们都纷纷“炸毛”。因为不管是感冒发烧、来大姨妈、还是肚子疼,几乎所有的病症,男同胞都可以通过“多喝热水”来应付。

“多喝热水”,应改口“多喝净水”

多喝热水理论上是没有错的。热水能刺激人体激素分泌,如甲状腺、肾上腺激素等,提高机体代谢能力,以便及时排出体内垃圾。但值得注意的是,自来水作为人们生活用水的主要来源,它从出厂至用户家中的这段运输过程中,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备时,难免会混入泥沙、铁锈、细菌微生物等杂质,即使是喝烧开了的热水,水中还会有少部分的“杂质”存留。如果长时间饮用这样的水,可能会让你的身体有更多的“小症状”出现。

(常见的自来水二次污染问题)

健康好水,选择立升净水

由此可见,男同胞们与其说一句不解风情的“多喝热水”,不如把爱换成实际行动送给女生,将“多喝热水”变成“多喝净水”,并选择一台能为她提供健康净水的家用净水器,才是最好的爱。早在1998年,净水行业的佼佼者——立升净水,就率先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现代家庭净水理念,为中国家庭推出了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很好地解决了家庭饮水、用水的安全健康问题。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由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和各个末端超滤伴侣组成。在家庭入户总管处安装中央超滤净水器,对整个家庭的水质进行集中净化。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采用了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头发丝的万分之一),不仅能够分离水中的小颗粒铁锈泥沙、细菌微生物、胶体等杂质,还能有效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既安全又健康,是送给她的不二之选。

(立升超滤技术垂直交叉原理图)

全屋饮用水经过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进行集中净化后,会分管流向不同的用水场所,此时可以根据具体的用水需求和水质特点,加装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实现分质供水。

(立升全屋分质供水系统)

比如,在厨房加装末端除味伴侣,其中的活性炭滤芯可以有效吸附水中残余的异色、异味,让饮水口感更加清甜爽口;如在客厅,可加装立升极速开水机,五秒瞬热让热水无需等待,同时还拥有4段式控温,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自行调节温度。无论你的她是想喝热茶还是想喝咖啡,都能够轻松驾驭,让心爱的她从此爱上多喝热水!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

27年来,立升净水一直深耕于净水领域,已经成为大部分品质家庭的标配,其全屋净水方案更是应用于千万家庭,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为了她的饮水健康和安全,就为她安装立升全屋中央净水!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