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集中销毁大量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12144936.jpg

11月11日,湘潭市公安局联合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双马垃圾处理厂开展了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行动。

这次集中销毁行动主要针对近两年来,湘潭市市场监管部门、市公安机关联合办理的案件中依法没收的问题食品药品。其中,包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侦支队办理的“11.8”生产销售假酒案和龙行天下假酒案。两案经二审判决共计追究刑事责任29人,缴获涉案假酒30余个品种共计35000多瓶假酒,以及假酒标签标识11.9543万个,涉案货值3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湘潭市公安局、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截至目前,两局共侦办食品药品刑事案件39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9人,移送犯罪嫌疑人44人,侦办省厅督办案件5起,行政拘留33人。(通讯员 聂永松 胡志国)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