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迪卡坐标入围2019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

2019-11-14    来源:北国网    

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第11届网易教育金翼奖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金翼奖以“聚力教育 · 智变未来”为主题,凝聚教育业界力量,共谋教育质变发展。

为表彰在中国教育事业上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本届金翼奖共设置了包括“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2019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在线教育品牌”“国际教育品牌”“素质教育品牌”等20余项大奖,评选工作正在进行,最终获奖名单将由网络投票、专家意见共同决定。

新东方、好未来、精锐教育、VIPKID等多家知名教育品牌机构入围此次盛典奖项。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作为近两年来素质教育领域快速崛起的一匹黑马,首次得到网易教育提名,成功入围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素质教育品牌,并成为入围该奖项的唯一一家数学类素质教育机构。

近几年,乘着政策的春风和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素质教育开始走上快速增长的快车道。2018年,被称为素质教育“元年”,全年高达95%的融资总金额增长率,显现了素质教育行业的巨大潜力。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同时也得益于我国社会消费升级、教育升级的大趋势,成立于2016年的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迎来高速发展。短短3年时间,全国在营业校区已达16家,覆盖上海、广州、哈尔滨、成都、杭州、昆山等城市,未来3-5年预计将达到50家校区。

此次入围网易“金翼奖”评选,迪卡坐标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教材上,迪卡坐标原版引进美国最权威的教育出版机构McGraw-Hill的My Math数学课程,经教研团队大量本地化落地创新设计出“数学领导力”课程体系,为3-10岁孩子提供以“主动思考”、“数学表达”、“问题解决”和“抽象思维”为核心的系统化、高品质数学教育。

迪卡坐标历时两年多时间打造的匠心之作“数学领导力”产品体系是迪卡坐标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根基。课程之所以命名为“数学领导力”,是因为迪卡提倡把数学教育的重心落在孩子们主动思考、创新与领导力的培养上来,摒弃刷题等传统应试教育方式,培养真正的数学思考能力,让孩子学数学“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管理人才。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刘朝霞女士认为,20年后的世界属于人工智能,现在的孩子必须学好数学、主动思考并且有逻辑的表达,才能在未来世界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未来世界需要的不可替代的人才。

“我们很高兴能被网易教育金翼奖提名,这次的主题是‘智变未来’,探讨面向未来的教育。迪卡坐标的目标也是为了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期待跟同行们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共创中国教育未来。”

据悉,第11届网易教育金翼奖将立足国内,放眼国际,聚焦AI+教育、早幼教、K12、少儿英语、校外培训、国际教育、留学服务、教育投资等领域,携手教育部及相关政府部门、教育协会机构、业界知名人士、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杰出教师等优秀教育工作者、演艺明星以及关心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多维度、深层次探讨中国教育热点话题。盛大的颁奖典礼将于12月初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