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和气聚力产品发布会在粤举行

2019-11-14    来源:北国网    

近日,以“聚力赋能 智取未来”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北京和气聚力教育集团发布了“好专业·中小学管理提升方案”和“校级生涯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在广东省教育厅10月印发的《广东省推进普通高中全面提升行动方案》中提到,各地要因地制宜、因校制宜开展走班选课,要启动开展生涯规划指导、开设生涯规划课程等工作,进一步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

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解决方案专家伍娟

为响应国家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的目标,和气聚力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研发。此次发布会上,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解决方案专家伍娟介绍,“好专业·中小学管理提升方案”利用和气聚力自主开发的校园管理决策引擎(AIDE),关注校园管理面临的实际问题,促进从微观到宏观的校园决策管理提升,受到与会嘉宾广泛关注。

辰才升学规划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娜

除了选科分班、走班上课等变化,如何开展生涯指导规划、升学路径规划等各项工作,更是当前许多学校、学生和家长的诉求所在。辰才升学规划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娜表示,学校亟需对学生进行体系化的生涯规划指导。“辰才·校级生涯教育综合解决方案”从“五位一体”的角度提供线上线下、虚实结合的产品组合,有效帮助学校搭建富有特色的校级生涯教育体系。

介绍智能电子班牌

近年来,广东地区很多中小学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此次发布会,和气聚力教育集团南方区副总裁、融米校联合创始人王晓冰介绍,2.0版本的融米校智能电子班牌是市面上首款接入“新高考生涯系统”的班牌,超薄机身防水、防爆,能耗更低,具有安全美观的隐藏式接口及防盗锁孔,还支持人脸识别高效管理考勤,四种模式灵活切换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会后,与会嘉宾与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解决方案专家深入交流,围绕教育、教学、教务、校务、生涯指导、升学规划等问题深入了解产品功能和使用场景。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