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送健康送爱心 河洑镇为退役军人免费体检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保障退役军人的健康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浓浓的关爱,11月14日,由武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河袱镇人民政府组织,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携手济华中医、天天象上为21名退役军人进行公益体检。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地引导大家,为每位前来体检的退伍老兵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查找出来的病因提出详细的诊疗建议,部分老兵对体检结果有疑惑,专家们也分别予以耐心细致的解释,切实做到体检过程精细、体检结论准确,让老兵们满意。此次公益体检,项目包括了血压检测、心电图、肝肾功能、老中医把脉等,为退伍老兵送去了健康与关怀,得到了广大退伍老兵的一致好评,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非常难忘,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让他们很受感动。

图片2.jpg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全面掌握了退伍老兵们的身体状况,使退伍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而且还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真正诠释了“情系退役老兵,健康体检暖人心”。(通讯员 刘世宏)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