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四期培训班开班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    

11月14日上午,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的廊坊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扩大廊坊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规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廊坊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水平,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掌握和更新科学健身方法,努力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面貌和生活方式的转变,以此带动廊坊市全民健身取得良好效果。此次培训班有跳绳、毽子、脑力运动、射箭四个培训项目,近110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廊坊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魏金刚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廊坊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在各级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社会指导员培训,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社体指导员整体素质,调动全市人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经常化、生活化。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学习体育知识,知道什么是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是什么。


仪式后,廊坊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英建对学员们进行了体育知识授课,她说,社会体育是我国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面向社会全体成员,普及于全体成员的社会文化现象。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的体育知识讲解,能够对大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能够提升大家对于体育知识的重视度。


下午,廊坊脑力运动协会会长曹洪雨对脑力运动学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脑力运动学员的服务水平,促进了学员掌握和更新科学健身方法。她表示,要以“普及脑力运动,强智强国强市”为使命,增强廊坊市人民脑力素质,提升廊坊市人民群众的脑力智能水平和脑健康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据了解,廊坊脑力运动协会一直致力于团结和推动全市脑力运动的发展,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提高全民脑力运动水平,扎实推动脑力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水平高、能力强、有影响力、懂感恩的高素质脑力运动队伍。(刘振山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