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广阳开展2019“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惠民系列演出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    

11月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廊坊市广阳区开展了2019“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4211134.jpg

据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红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调动广大群众的文化追求和热情,廊坊市广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廊坊市广阳区2019“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包括三个板块: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10场,其中5场戏曲专场演出,5场综艺演出;综艺演出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10场;戏曲进校园3场,书法进校园1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校园1场。该活动自11月3日开始,11月底结束。

广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这次活动,根据观众群体的不同,制定出不同的节目单。演出过程中,观众受到文化艺术的熏陶,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生活的温暖与美好。

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中,通过展示讲解示范戏曲、书法、非遗等门类传统文化内容,展示祖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巨大魅力,让广大青少年了解祖国的传统文化,热爱并学习传统文化,增强他们的文化底蕴,热爱祖国文化的意识,激发他们薪火相传的兴趣。(通讯员 高庆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