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高职组启动

2019-11-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4日上午,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在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举行。21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吸引了湘潭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6人。

微信图片_20191115101545.jpg

此次招聘活动是2019·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的第二场。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机电器、机械设计制造、电梯安装维保以及营销管理类等几十个行业。“我看重的是公司提供的平台,也特别想留在本地工作,感觉这场招聘会适合我的岗位还蛮多的。”电气职院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李辰光说,在这场招聘会上,他向心仪的几个岗位投递了简历。

 据悉,11月15、16日,“百家名企高校行”现场招聘活动将走进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届时,以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及长株潭三地知名企业为主的400家名企将入校揽才。(通讯员 吕莉)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