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与诺心一起共赴雪域之约 "小雪"时节享经典蛋糕半价活动

2019-11-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诺心LE CAKE作为著名的线上蛋糕品牌,自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并多次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其雪域牛乳芝士蛋糕作为诺心LE CAKE的王牌产品,更是一举获得2013年Monde Selection的特别金奖,此奖作为食品界的重量级奖项,充分说明了雪域牛乳芝士蛋糕高品质。其醇正浓郁的芝士和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也让此款蛋糕多年以来经久不衰。

一直以来,诺心雪域牛乳芝士蛋糕也是诺心LE CAKE与诺心粉丝之间的甜蜜暗号。在以往的"雪域之约"中,诺心粉丝们总是翘首以盼相关消息的发布。但是在今年的"雪域之约"中,诺心蛋糕提前公布了"约会"时间,把这场等待变得更有意义。而令人心动的是,“雪域之约”现已开启预约,预约成功的用户在11/22当日即可获得两款蛋糕半价优惠。为此,诺心LE CAKE还贴心设置了预约服务,点击诺心特别设置的"雪花"预约按钮,活动当日可收到诺心发送的提醒短信,让诺心新老粉丝不错过这场"雪域之约",与诺心LE CAKE一起共赴甜蜜盛宴。

此次活动中的两款蛋糕是诺心经典雪域系列蛋糕中的人气款——雪域牛乳芝士蛋糕和雪域蓝莓芝士蛋糕。

雪域牛乳芝士蛋糕:多年的畅销验证了此款蛋糕优秀的品质,作为诺心的经典人气款,细心打发的奶油和进口白巧克力,构成了此款蛋糕的浪漫外观,在小雪时节吃上一口甜而不腻的雪域牛乳芝士蛋糕,应景的同时又能让舌尖感受到牛乳和芝士带来的甜蜜醇正,轻启嘴唇的瞬间,开启专属于冬季的美味之约。

雪域蓝莓芝士蛋糕:当清爽蓝莓遇上白色雪域,二者便共同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冬季恋歌。作为经典雪域系列的另外一款蛋糕,其外观点缀了大颗蓝莓,紫色蓝莓绽放在雪域之上,给雪域蓝莓芝士蛋糕平添了几分俏皮。清爽芳香的蓝莓给芝士蛋糕带来别样口感,而酸甜的蓝莓果酱与爽滑芝士的融入,让口感更上一层楼。一口蛋糕和一口蓝莓的吃法让味蕾得到前所未有的宠爱。

诺心LE CAKE一年一次的"雪域之约",不仅是其品牌给诺心粉丝的福利,也是一种承诺,在不断流转的时光中,诺心LE CAKE作为线上蛋糕品牌,会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食品,让每一位品尝到诺心蛋糕的顾客都能感受到甜品带来的幸福快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诺心在将来会推出更多的美味产品,让真心笑容绽放在更多诺心蛋糕消费者的脸上。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