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台铃品牌全球化的深意:高度责任担当 让世界跑得更远

2019-11-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而言,所谓的全球化布局难道是指销量吗?是不是销量提升了,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威望就很大?

当然不全面!笔者认为,电动车行业真正的全球化应该是指参与全球环境治理,时刻履行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而在这方面,台铃再次给行业树立了典范!

近年来台铃不仅销量突飞猛进,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积极用实际行动推广节能环保、电动出行的环保出行方式,为减少排放、维护世界呼吸健康贡献中国力量!

1.jpg

积极响应联合国号召,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让世界跑得更远!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是联合国系统内负责全球环境事务的牵头部门和权威机构,旨在激发、提倡、教育和促进全球资源的合理利用并推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2.jpg

作为电动车领域的领跑者,台铃早早意识到绿色出行、节能环保的重要性,不仅在国内大力倡导环保行动,还携手联合国参与全球环境治理。早在2017年,台铃就电动出行项目与联合国环境署展开探讨,随后在2018年、2019年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唯一受邀品牌出席世界环境大会,台铃在全球环保方面的努力备受国际认可。

3.jpg

台铃积极响应联合国号召,联合国在肯尼亚、新加坡、乌干达、泰国等地举办的环保行动中都出现台铃的身影。随着台铃不断行动,让世界看到中国企业在全球生态环境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所做的担当和努力!

4.jpg

节能科技,为环保事业提供样本,助力全球绿色出行!

众所周知,台铃一路领跑的关键驱动在于坚持科技创新,而台铃推动全球环保事业跑得更远的关键驱动也离不开科技创新。

科技长跑16年,台铃拥有了420多项各类专利,并掌握了节能省电核心科技。台铃率先推出了获得五星节能认证的电动车产品,拉开了产品节能化的时代。随着台铃电动车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台铃电动车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节能减排,为全球环保事业注入不竭动力!

5.jpg

此外,作为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节能标准的“起草单位”,台铃对节能省电科技不断探索,相继发布了《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台铃科技蓝皮书》,为行业节能发展探明了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

6.jpg

在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中,台铃将2019年国际版的《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免费赠送给参会的嘉宾,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电动车为全球环保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也为全球提供了中国环保治理样本。可以看出,台铃用科技制定节能标准,助力全球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有效减少环境污染,保护了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格局决定高度。台铃不仅在全球销量不断攀升,版图不断扩大,还为电动车行业节能减排树立了新标杆,更在全球环保事业中充分展示出“跑得更远”的责任担当。随着台铃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为品牌扎根全球市场积淀了肥沃的土壤,台铃向着成为全球新能源出行工具领导者的目标高速奔跑!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