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GUEA大学生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新赛季启动

2019-1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7日上午,“GUEA大学生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新赛季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12.jpg

据了解,“GUEA大学生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是由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深圳市体育科学学会、越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举办的国内大学生分区主客场制的电竞联赛。

GUEA大学生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是一场跨年度赛事,目前已有300所高校约1500余支战队报名参赛,共计22省28市高校参赛。比赛将开启线上、线下“双赛道”模式同步进行,线下赛道将在来自东部、西部、南部、北部地区的64所高校落地,开展主客场擂台赛;线上赛道由300所高校学生自行组队参赛。

启动仪式当日还围绕GUEA大学生电竞超级联赛还进行了网易游戏授权书展示,以及佛山创意产业园、映客直播、有客体育与联赛主办方越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签约。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