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文旅十大地标等你来推选

2019-1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湖南文化旅游资源丰厚,哪些地方是你心中的文旅圣地呢?近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与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在长沙启动,推选通道亦同步开启。该活动也是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一项重要的主体活动。

据悉,启动仪式后,组织申报、初步遴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审定公示、颁奖授牌等阶段将陆续开启,整体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初。最终,将评选出10个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在省内外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凡是湖南省范围内与文化旅游相关的,具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地理标志物,包括自然标志物、人文建筑物等皆可参加申报。每个景区、街区、园区等仅限一个地标参选。大众投票通道设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等。

值得注意的是,参选的文旅地标需提供视频介绍(时长15分钟内,分辨率1280×720以上)、文字介绍(1500字之内,含文化研究价值、美学价值、旅游价值、品牌价值等4个方面阐述)、照片(5-10张,每张像素在1M以上,配图说),由各市州、县市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组织申报。(通讯员  曾沁丰 袁浩)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