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安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开展教师专业技能大赛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全面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2019年11月8日-11月14日,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全园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共分两大块内容:弹唱和舞蹈。弹唱比赛中,教师们有感情地弹唱歌曲,个个音色和谐,音准到位,吐字清晰,让大家畅享在美妙的音乐海洋中;舞蹈比赛中,教师们各施所长,尽情地展现自我,跳出了激情、舞出了精彩,展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摩教师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对幼儿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地实施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幼儿教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作者 江婷婷)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