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阜城中学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响应创建“青春校园”、“激情校园”的号召,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教师的风采和艺术魅力,11月18日,河北阜城中学举行了“身心两健展时代风采 德艺双馨做魅力教师”首届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河北阜城中学就有这样一支阳光向上的青年教师团队,他们积极奋进,不断提升自我,一路欢歌努力前行。

虽然他们平常工作十分紧张,准备节目的时间也极其有限,但老师们能够根据自己的特点,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尽情展示自己的才情,从选择的节目和形式上看,有苍劲有力的书法、深情甜美的演唱、风格多样的舞蹈、还有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三句半……老师们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展示了阜中教师高雅的气质和优良的综合素养。

河北阜城中学这次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不仅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是青春芳华的完美展现。(作者 时迎春 通讯员 贺淑清)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