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加入市第一人民医院医 疗集团

2019-11-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9日,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 疗集团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志明,党委委员彭进,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吉明,党委委员、芷园宾馆(拟更名为市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德辉,医务部主任肖伟、事业发展部主任刘瑞芳、儿科主任胡榕、儿科副主任张爱珍、产科副主任聂淑娟、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叶拥军、院长马明祥、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骨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5742137725229292.jpg

15742142398765654.jpg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医联体建设座谈会。两家医院的专家代表踊跃发言,对今后医联体建设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展望。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牵头单位,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三甲综合医院的资源优势,在诊疗技术、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好示范,做好技术帮扶和业务指导。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就两家医院今后如何加强合作提出了实质性意见和建议。即开展三个探索:在管理体制上、合作模式上、争取政策上进行探索;做好四个合作:以诚心实意为前提开展合作,以专科联盟为基础开展合作,以人才技术为核心开展合作,以优势互补为依托开展合作;实现一个目标: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构建优质服务体系,逐步形成一个可以借鉴的城市医 疗集团发展模式典范。(通讯员 龙霞)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