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玺赞荣获宁夏枸杞行业首个有机产品认证

2019-11-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1月13日,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方认证,由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旗下的宁夏源乡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玺赞枸杞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并正式颁发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玺赞枸杞成为宁夏唯一获得国内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枸杞企业, 这标志着宁夏枸杞实现了中国有机认证产品零的突破。

枸杞行业的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于2016年4月在玺赞生态枸杞庄园重新启动,玺赞当年就成为全国首批有机枸杞认证试点单位,并于2016年11月30日获得宁夏枸杞行业首个有机转换认证证书。经过3年的转换期和专家科学、公正、严谨的评审,玺赞获得宁夏枸杞行业首个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是国内食品行业的最高标准认证。有机食品认证要求非常严格,产品产地的空气、土壤、水都必须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生产基地在近三年内未使用过农药、化肥等禁用物质;作物在收获、清洁、干燥、贮存和运输过程中应避免污染;在生产和流通过程中,必须有完善的质量控制和跟踪审查体系,并有完整的生产和销售记录档案,产品农残指标“不得检出”等等。玺赞此次获得宁夏枸杞首个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并正式颁发证书,标志者中国有机枸杞将在玺赞生态枸杞庄园稳步实现规模化种植,加工和销售,以玺赞品质,定义中国好枸杞。

图片3.jpg

图片4.jpg

玺赞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是对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从种植加工销售,特别是对玺赞枸杞质量及品牌的全方位认可,意味着玺赞庄园枸杞是真正道地、生态、原味、无污染的中宁枸杞,是稀有的高品质生态原产地庄园枸杞。

图片5.jpg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位于中宁枸杞红柳沟产区,规划面积13000亩,是一家枸杞全产业链发展的现代化庄园。庄园地处罗山西北角,紧靠红柳沟岸边,方圆三十公里没有工厂,周边十几公里没有村镇,享有枸杞原产地独有的经纬优势,灌溉水源是发源于罗山保护区的天然碱性水源。玺赞庄园枸杞色泽暗红,肉厚饱满,原味清香,入口甘甜。枸杞从育苗种植、采摘清洗、烘干加工、仓储发货,所有环节都在庄园完成。不掺杂一粒外面的枸杞,完全产自玺赞生态枸杞庄园,是中宁枸杞中的珍品、上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