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跆拳道俱乐部邀请赛23日火热开赛

2019-11-24    来源:中国网    

11月23日上午,廊坊市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展赛——跆拳道俱乐部邀请赛开幕。来自廊坊市各县(市、区)的21支代表队,共500余名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参与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廊坊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魏金刚在致辞中表示,跆拳道是一项以手脚技术为进攻武器的格斗对抗性项目,它以技击格斗为核心,以修身养性为基础,以磨练人的意志、振奋人的精神为目标的一项现代竞技体育运动。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是廊坊市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在此,我们希望我市各跆拳道俱乐部为普及跆拳道教育、推广跆拳道文化、培养跆拳道苗子、发掘跆拳道人才,为廊坊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魏金刚说。

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使用跆拳道技巧展开较量,双方互不相让,拼尽全力击打对方身上的得分点,场面十分激烈。双方教练员在场上为队员的指导声夹杂着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声,可谓热闹非凡。

在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大城恒鑫国际、大厂骏德跆拳道馆、廊野跆拳道馆、国奥武道馆获得优胜奖;三河市第八小学、睿武跆拳道馆、金晟沐阳跆拳道馆、萌芽跆拳道馆、大城屹立跆拳道馆、三河双馨跆拳道馆获得优秀组织奖;奥星跆拳道馆、中国健身馆、道义跆拳道馆、弘英跆拳道馆、廊坊双馨跆拳道馆、舞动童梦跆拳道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弘胜体育会、廊坊骏德跆拳道馆、文安双馨跆拳道馆、龙江跆拳道馆、龙威跆拳道馆获得精神文明奖。

据了解,廊坊市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展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已经举办了围棋、国际象棋、足球、游泳、广场舞、乒乓球、三人制篮球等项目的赛事活动。

全民健身系列展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廊坊市跆拳道运动的推广和发展,提倡“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理念,营造“健身,正气,团结,服务”的健身氛围,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刘振山 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