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三一集团深圳布局全球科创中心

2019-1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2日上午,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院士论坛暨三一云都发布会在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幕。论坛围绕“智能制造、智能建造及人工智能”等产业主题,共同探讨了如何构建智能制造、智能建造创新产业生态圈,并为龙华智造献计献策。

三 1.jpg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致辞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在致辞中表示,人工智能已列入龙华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龙华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业产值的占比超过 80%,拥有富士康、三一科技等一大批智能制造的龙头企业,一批智能产业园在龙华落地,还获批了全省人工智能产业新区、工业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为做大做强龙华智能制造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三 2.jpg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发言

三一集团唐修国总裁表示:“三一可以开放丰富的科技创新和全球化资源,在云都形成一个生态。三一的空间资源、加工资源、供应链资源,都可以优先供园区企业使用。三一的投资机构也会投资园区内的好项目、好团队。如果园区企业有好的产品,三一会优先采用,帮助企业成长。”

三 3.jpg

“一园一策”备忘录签约仪式

据介绍,深圳三一云都是三一集团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作为三一集团布局大湾区、面向国际的重要支点。在发布会上,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与深圳市三一科技有限公司还举行了“一园一策”备忘录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