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从深圳走向世界 第五届“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上演

2019-1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3日,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五届“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暨“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活动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吉林与粤港澳及东南亚地区的合作,深耕当地人参市场,扩大“长白山人参”品牌知名度。

中1.jpg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表示,这次来深圳举办“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暨品牌推介会,主题是“美食人参·美好生活”,主要是借助深圳作为全国改革、开放、创新的窗口和前沿阵地的优质平台,依托毗邻港澳、靠近东南亚的地理优势,推动吉林省与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搭建“长白山人参”走向世界的良好平台。同时,为粤港澳大湾区广大消费者,品鉴和消费长白山人参”提供了便利条件。

中2.jpg

煎、炸、烹、煮、焖……来自广东、吉林等地的10位美食烹饪家现场为深圳当地的美食专家、营养学家们和市民制作以长白山人参为食材的各类佳肴,并接受现场专家和市民朋友的点评打分。

中3.jpg

在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吉林省的知名人参企业代表参加,他们通过现场布展的形式让大家亲身了解“长白山人参”品牌文化和各种人参产品。

中4.jpg

当前吉林省在人参产业发展上已极具规模,建了抚松、靖宇、长白、集安、新开河、通化县、敖东、延吉、珲春9个人参产业园,规划面积3.2万公顷,现入驻园区企业总数达到2000多户,完成投资140多亿元。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