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五人制足球甲乙丙联赛圆满收官

2019-11-24    来源:中国网    

11月24日下午,廊坊市“2019云晟华欧航空杯”五人制足球甲乙丙级联赛暨2020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海选赛落下帷幕。廊坊市足球协会会长张胜军、廊坊市体育局竞体科科长路朝晖等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历时七周,来自廊坊市各县(市、区)的28支队伍,共476名队员参与了比赛。

廊坊市体育局竞体科科长路朝晖说,此次通过比赛这一载体,让更多的人“动起来”,增进体质健康、健全人格品质,为足球这一世界第一大运动在廊坊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足球比赛是一项讲究团结合作的运动,希望廊坊全体足球爱好者不仅在踢球时团结合作,在球场下依然能够团结合作,培育廊坊良好的足球氛围。“我们也会将这一比赛继续办下去,让甲乙丙级联赛成为球友们大展身手的赛事。”路朝晖说。

随后,为甲级联赛冠、亚、季军代表队、乙级联赛冠、亚、季军代表队、丙级联赛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证书。此外,还颁发了甲、乙、丙级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裁判员奖。

据了解,足球几乎是体育领域的“第一产业”,世界杯所拉动的消费,可以与奥运会相媲美,在这一背景下,廊坊市将抓住国家政策的精髓,将甲、乙级足球联赛打造成廊坊本地有影响力、延续性的品牌赛事,将廊坊打造成足球培育发展基地。(丰淑楠)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