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制片人洋溢拍摄北京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

2019-12-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1月27日,中国知名内地导演、制片人洋溢与木风导演参与了北京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的拍摄,拍摄期间洋溢带领制作团队入驻公司,以深入公司内部的方式感受其企业管理文化和公司经营理念,以充分体验公司内部人员工作生活的方式作为创作灵感在企业宣传片中展示过硬的企业文化与实力。

期间,洋溢身兼数职,与团队工作人员一起合作,找重点,重细节,通过场景、服装、道具,着重表现北京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精神外貌、服务标准、公司环境,充分体现了北京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易通宗旨、易通精神、易通使命、易通愿景、易通文化等六大易通企业文化,为广大顾客朋友们展现一个行业实力雄厚、业务涉及范围广,企业管理制度严格,高水准口碑的易通企业。(通讯员 孟凡)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