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冶天工集团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项目企业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9-12-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30日,中冶天工集团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项目成功举办,活动主题为“示范引路·先锋向前”,活动邀请了东丽城投集团相关领导以及中国青年报、今晚报、城市快报、中国经济时报、人民网、央广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通过讲解与展示让大家感知“美好中冶”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中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是天津市东丽区政府重点民生项目,也是中冶天工集团2019年二十大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共包括地库一座,住宅楼15栋,以及相应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00372.79平方米,涉及安置居民758户、两千余人口。城中村改造是东丽区政府提升百姓居住条件,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如期交房及可靠的施工质量是不可逾越的底线。中冶天工集团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始终秉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精心擦亮企业品牌,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严格把控质量关,不忘初心和使命,誓向当地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期间,中冶天工集团一分公司党委授予项目部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旗帜,激励项目部继续发扬“示范党支部”的优势,为如期完成节点目标注入红色力量。此外,项目部代表带领与会人员观摩了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施工质量、安全体验区设置、员工刷脸进场、项目人文关怀等进行了沟通与探讨,此外与会人员参观了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对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以及职工运动场所和职工书屋的设置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项目代表向媒体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对媒体老师提出的有关项目质量管理、农民工管理、党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与会媒体记者表示:通过今天的企业开放日活动,对中冶天工集团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项目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员活动室标准化,红色教育内容丰富,真正做到了筑强基层的战斗堡垒;项目管理标准化,也体现了天工集团工程管理的规范和严格,感受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东丽城投集团代表马也飞表示:中冶天工集团项目管理严格,同时注重建设质量,一直以来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帮助城投集团的成长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继续携手完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为建设美丽天津、美丽东丽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经理董明杰表示: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标准化工地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为百姓早日住上安置房不懈奋斗。(通讯员刘美娟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