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聚丸+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2019-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聚丸+在长沙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最新研制的新品“牛气冲天套餐”。发布会由聚丸+创始人王嘉峰主持,邀请了10-35岁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品尝新品套餐并反馈试吃感受,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加 盟商到场听取消费者的宝贵意见,并共同学习、交流新品“牛气冲天套餐”的制作方法及营销方案。

当下,餐饮行业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餐饮竞争最终还是要以产品竞争为核 心,为适应消费需求,众多餐饮企业尤其是品牌运营商纷纷组建产品研发团队,根据季节变换、地域特征等及时推动新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聚丸+对行业竞争趋势及市场发展具有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自品牌创建以来,产品创新能力一直受到高度重视。本次发布会推出的“牛气冲天套餐”,是该品牌继黄金咖喱鱼丸、水晶萝卜、招牌牛肉丸、招牌豆腐等八大系类招牌产品后,又一力作,由聚丸+品牌研发团队历经6个月的潜心研发而成,聚丸+创始人王嘉峰表示,聚丸+将以打造特色关东煮美食为目标,以新品研发为动力,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为丰富百姓饮食生活、推动地方特色小吃走向全国,带领连锁加 盟商创业致富而继续努力。(通讯员 陈成)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