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样子生活」成为红点设计博物馆独家电商拓展合作伙伴

2019-12-03    来源:北国网    

11月30日,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在“2019厦门国际设计周”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签署独家电商拓展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红点设计博物馆开设电商旗舰店为起点,助力红点与当代好设计获奖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同时双方也会不断深化在供应链整合、产品设计商业化、以及品牌力打造等方面的合作。

样子生活 CEO吕墨女士(右一)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石振弘先生(左一)签署合作协议

样子生活的设计管理和运营能力赢得红点青睐

「样子生活」是Mexarts漾美家居旗下,专注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母公司Mexarts漾美家居集团通过24年国际化资源积累,建立起自身行业地位。拥有规模化、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控和整合能力,并凝聚了一支国际一流的设计及管理团队。

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在全球设立的第三座红点设计博物馆,它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座完整汇集红点设计大奖三大奖项,即包含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设计概念大奖、红点传达设计大奖等获奖作品在内的红点设计博物馆。

样子生活 CEO吕墨女士说:“设计是一种语言,语言的本质是表达、传递与连接。Mexarts漾美的设计作品多次斩获红点设计奖,我们始终秉承设计与品质驱动产品力的理念,这与红点有着同样的价值共鸣。此次,样子生活作为Mexarts漾美旗下代表年轻家居生活方式的品牌,与红点博物馆达成合作,是希望更好的在更广大的市场渗透这种理念。协议签署后,样子生活会协助红点获奖作品在天猫、淘宝、京东,以及社交移动电商平台,线下智慧门店等各类渠道开拓市场,让好设计有机会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全球顶级设计师为10把椅子操刀

签约仪式之后,样子生活还受邀参与了2019厦门国际设计周的主体活动“2019 CGD当代好设计·设计对接会”,CEO吕墨正式发布了2020年样子生活重磅计划——联合红点设计奖、红点设计博物馆,向全世界设计师发出10把椅子的设计邀请,致敬100年前表现主义和超现实主义大行其道的1920年代。

在Mexarts漾美家居集团和样子生活的邀约下,现场多位全球顶级设计师和设计工作室均对这个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据悉最终脱颖而出的10把椅子除有望参与2020年红点设计奖评选之外,还将被投入量产,在天猫等电商平台进行声势浩大的新品首发,并在全球大型设计展会中获得展示机会。凭借Mexarts漾美家居和样子生活的强大渠道能力,这些设计作品还会被引入高端酒店、餐厅、咖啡厅等2B渠道,美术馆、画廊、书店等生活方式空间的展览展示也在计划之中。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