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联动五城送温暖 如新乐善汇再次落地石家庄

2019-12-03    来源:北国网    

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NU SKIN 如新志愿者平台“乐善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名为“围住温暖预见爱”的志愿者活动。在石家庄,如新乐善汇携手河北心灵花园志愿团、石家庄市启智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以绘画、游戏等活动与孩子们一起体验爱的感受,为孩子们在初冬时节送去温暖。

如新乐善汇携手河北心灵花园志愿团、石家庄市启智学校开展“围住温暖预见爱”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据了解,作为传承和践行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的重要平台,乐善汇成立以来,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乐善汇在中国足迹遍布40多个地区,累计组织2万多名志愿者帮助陪伴8万多位受助者,贡献志愿服务时间已超过7万小时。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乐善汇组织的“围住温暖预见爱”志愿者活动先后走进20座城市,共计为3000多名孩子提供了爱心服务,从而让更多的人通过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走进公益事业。

如新乐善汇志愿者陪伴孩子们

在石家庄,志愿者们与石家庄市启智学校的孩子们一同绘画、游戏,帮助孩子们锻炼交流能力和精细动作能力。因为对于善的力量的充分认同,志愿者们深刻地理解到:只有对这个群体及家庭充分接纳,给予他们足够的理解和尊重,才能让孩子们更好的融入到社会中。乐善汇石家庄志愿者队长在活动结束后分享:“作为乐善汇的志愿者,我们已经连续三年与孩子们一起度过国际志愿者日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帮助孩子们获得社会更多的关注与关怀。”

如新乐善汇志愿者陪伴孩子们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受助者自力更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如新所推崇,且行之有效的善的理念。未来,NU SKIN如新在公益的道路上依然会秉持初心,肩负着企业的担当继续践行“善的力量”,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