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渤海银行北京广顺北大街社区支行举办“手工比萨课堂”活动

2019-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广顺北大街社区支行联合FLY pizza店共同举办了“手工比萨课堂”活动。

社区支行活动前期准备非常充分,社区支行制作了宣传视频,包含具体的活动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和往期DIY PIZZA课堂的照片。活动开展前预约客户,最终一共预约了8组家庭前来制作,这其中既有渤海银行老客户,也有新客户。

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8组家庭齐聚一堂,开心的制作手工比萨,学习揉面团手法,放原料步骤等。动手动脑,其乐无穷,每一个家庭都很满意这次活动,客户反馈pizza做出来的口感特别棒,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要来参加。每个家庭做活动时的照片经过筛选,修片,排版,然后冲洗出来送给每一个家庭,用照片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快乐,让每一个客户感受到渤海银行的贴心服务。

DIY pizza活动一直是广顺北大街社区支行的特色活动,深受大家喜欢,广顺社区还会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希望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社区支行的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通讯员 孙文)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